這幾天沒有出現新文章,因為清荷陷入瘋狂加班煉獄,平常早上8:40上班,
週一加班到20:10,週二是21:10,今天是21:10,明天也要求加
班到21:10,連續四天這樣的加班真的會讓我累垮,我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
可言,之前還連續六個週六加班,等於一週只休息一天,我的忍耐真的到底了,
除了工作,我也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需要時間和他們相處,每次加班回家後
我都已經精疲力竭,沒有心思也沒有力氣,就連減肥也成了天方夜譚,因為我一
整天離開位子的次數屈指可數,像今天,我從早到晚只去過兩次廁所,這樣的工
作我撐了十一個月,在即將屆滿一年的前夕,我娘看不下去了,跟我說想走就走
吧!

雖然薪水不錯,同事也很好相處,但是這工作真的不適合我的個性,我該學的東
西也學得差不多,我不想再繼續了,我想結束這令人身心俱疲的工作,我需要休
息一下....

拜德威,明天之所以要加班,是因為新經理覺得週一到週五都應該要有人加班,
所以我們各組輪流排時間加班,可我今天赫然發現前段的座位突然少了很多人,
一問之下才知道通通被現在的加班方式嚇跑了,唉,我這個笨蛋怎麼還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