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同組的T先生今天是最後一天,原來他早在六月底就提離職了,好友C小姐

則是上週三提離職,而另一位L先生則是隔天星期四提的,T先生待了九個月,C小姐

和L先生則都滿一年,或許是到曲終人散的時候了,認識的人差不多都走了,來了太多

新人,總是有人還很新鮮熱燙就閃人,造成了青黃不接的現在,我大概是最不爭氣吧!

做了一年還在這階段真是汗顏,原本六月中就開玩笑似的跟組長說不想做了,組長講了

一句話,要走也要把績效做起來再走!於是我繼續撐著,撐過了每週只休一天的六月,

而我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尤其可以感覺體力很差,睡也睡不好,以前還可以邊吃早餐邊

打,現在不能這樣,有時早餐沒吃完,午餐又訂了便當,於是早餐變成午餐或是晚餐,

上廁所也是等到受不了才去,知道這些事情的人都唸我,說這樣會搞壞身體,為了賺錢

而賠上自己的健康,划不來的!C小姐今天才跟我說她之前去看醫生,判斷她有重度憂

鬱症,現在在吃抗憂鬱的藥,當下我聽了十分驚訝!真的沒想到她的情況有這麼嚴重,

於是我決定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寧可好好休息一陣子,很多事情該好好理一理頭緒,

生活該是多彩多姿的,而不是整天當個機器人,伴著電腦和電話荼毒身體。

或許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待了一年,而離開,需要勇氣和衝動。

我現在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