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集聖女魔咒每一季的最後總是以關門作ENDING,像是一種傳統似的,最後一天離開公司時,

我也有同樣感覺,交出了離職單和門禁卡,踏出了大門,身後的門緩緩闔上,靜靜與我揮別。


下定決心離開其實花了不少時間,雖然常常在網誌上或是跟家人好友抱怨加班問題,但是為了

薪水、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草莓族、為了讓自己更了解工作甘苦,我很努力的撐了一年。


轉身離開後,心情顯得輕鬆多了,不用再擔心績效、不用加班加到兩眼發黑。

現在的我需要好好休息,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健康還是擺第一位,賺再多的錢如果到最後卻

都用在醫療費上,那還不如少賺一點,尤其之前的工作內容讓我深刻體驗到現在的人如何揮霍

無度,暗自警惕自己別跟這些人一樣。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戒之!戒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