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竟然發現了妳的網誌,才知道原來妳也開了網誌,從畢業之前就很少和妳聯絡,

我是烏龜,老是躲在殼裡不敢探出頭來,與妳的聯絡越來越少,妳的消息都是從其他人

口中得知,甚至連參加喜宴看到妳,我都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因為我覺得妳在生我的

氣,妳的冷淡很明顯,我只能藏著心裡的不知所措,打起精神和大家聊天。

我知道,我一定做了什麼讓妳不能接受的事情,可是遲鈍的我卻還以為自己算是妳的好

朋友,妳的冷淡那樣絕決,把我隔得遠遠的,現在即使有妳的MSN,我始終不敢敲妳,

唉,我是膽小鬼。

雖然知道妳常常把話藏在心裡,有苦自己吞,愛逞強,我卻鄉愿的相信以妳的能力一定

可以克服一切難題,我不自覺地放開與妳之間的那條線,現在要抓大概也抓不回來了。

看到妳的網誌以及之前朋友轉達的消息推敲出妳這段時間顯然很不好過,我什麼都幫不

上,看著相簿裡巧笑倩兮的妳,我難過的不能自己,我不知道妳冷淡的原因,就算道歉

也不知從何道歉起,臉皮薄的我更不敢請人轉達,到時又被人說是我胡思亂想、太過敏

感什麼的,更加牽扯不清。

我只能對著相簿裡的妳掉淚,對妳說聲對不起,在妳難熬的那些日子,我沒有給過我的

擁抱和關心,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