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的戀愛真的很辛苦,我從未否認這一點,只是,我不確定這樣下去到底對不對....

昨天他上來找我,去看一部法國片「看看我,聽聽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最後發現自己

不懂法國人的表達方式,我覺得劇情的介紹和實際似乎有點差異,還是我沒藝術天份?

然後他提了一件事情,我說不要,他開始悶悶不樂,但是仍跟著我去新光三越吃飯,期間一直

在跟同事講電話,同事想違規調他的班,讓他很不高興,語氣很差,講了很久才結束,也簡單

跟我解釋了,接著照原訂計畫去美麗華百樂園坐摩天輪,這是我第三次去美麗華,卻是第一次

坐摩天輪,沒辦法,之前剛開幕的時候去,排隊的人實在多到恐怖,等到現在才去,連排隊的

人都沒有,直接可以上去坐,真好!從台北車站到大直的路上他都不講話,後來甚至睡著。

我們在摩天輪上針對他提的事情討論,他覺得我沒有考慮他的感受,接著講了一些話似乎是要

讓我覺得他為了我犧牲這麼多,他對我專一,我卻這樣對他,我聽到的感覺是這樣。這次的討

論沒有結論,草草結束下摩天輪,到四樓看到湯姆熊的遊樂場,就跑進去玩了兩個小時之後,

他還是不死心的想說服我,我突然有種心涼的感覺,很明白的告訴他,不要就是不要。

坐車回台北車站,一路上他開始述說退伍後一些學長、學弟的事情,言詞間充滿著"我很厲害"

的感覺,當然,我不否認他的交際手腕、交遊廣闊,只是,我突然發現不管我怎樣努力,都無

法克服我們個性的差異,和某些事情的認知差異,這讓我有些沮喪。

吃完晚餐後陪他去買車票,他仍然不放棄的又提,我依然搖頭,他氣得丟一句:要不要都妳在

說的!」我很訝異也很難過,甚至跟他說,如果我真的讓你這麼難過,或許你該找別的女生。

他又回我說:不可能!雖然他馬上就為了他衝我而說對不起,可是傷害已經造成了。

回到家之後上MSN,剛好他朋友L在線上,L敲我,問我最近在做啥?我說在玩飛天,以前

曾和他一起玩希望,聊了一下遊戲,然後我問他,你不是有跟小周去看感染?好看嗎?

他說:我沒有看過耶!

我的心霎時降到冰點,因為昨天看電影前,小周說他和L和Y去看感染,還說L原本看到睡著

卻被詭異的氣氛嚇醒....

我不是生性多疑的人,但是L的這句話卻像一根針挑開了最關鍵的那條線,揭開了我之前從沒

想過要懷疑的事情,我開始回想他從以前到現在曾說過的事情,有好幾件都有可疑的地方,我

始終都很相信他所說的話。

是我太天真了嗎?

是我識人不清嗎?

為什麼。。。要騙我?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