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常常在我頭上發現白頭髮,前幾天發現白了三分之一的頭髮,今天則發現
一根近乎全白的頭髮。

不是老了,只是煩惱更多了。

最近的心情老是在生氣難過擔心煩悶這幾種打轉,朝令夕改的計畫很難執行,執行
有問題都是我的錯,事情多到做不完,恨不得自己是忍者,變個分身術,工作忙也
就算了,還常常要我們帶工作回家做,帶回家做沒加薪也沒加班費,薪水多就該多
做點事,話是沒錯,但是幾乎沒有自己休閒的時間讓我很難受,和男友三個多月沒
見面,因為我沒什麼假可言,就算有也和他的假橋不攏,唉!

最近和他的電話中,他老是聽到我在嘆氣,他很努力逗我笑、讓我開心一點,回到
家,跟媽咪說工作的事讓我很煩,媽咪也會裝可愛、故意搞笑逗我笑,幾個好朋友
也會在MSN上關心我的近況,心裏很感動,我很知足,有這樣的家人和朋友就很
滿足了。

我並不是討厭這份工作,但是我覺得公司在政策和福利上做得不是很好,我不知道
其他公司是否也是如此,在這工作即將滿五個月,我發覺這是一個看不到未來的位
置,該不該換跑道?什麼時候換?就算要換也不知道該換去哪.....

覺得自己這樣很糟糕,不喜歡這種感覺卻又充滿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