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日期才發現原來我已經一個星期沒寫東西了。
忙到昏頭了,真的是....

媽咪前幾天突然吵著說想買台小車,甚至趁假日要我跟她去看車,業務員先生
為人還不賴,去年媽咪跟他買車,雖然現在車子賣了,他換公司了,他看過把
拔,聽到把拔走了的事情很錯愕,媽咪跟他說想買車,他雖然有介紹車子,但
是也堅持要媽咪帶我去看看,他覺得媽咪情緒不是很穩,擔心媽咪會衝動決定
買車,他知道我們目前的狀況不適合買車,貸款的負擔遠超過我所能負荷的,
如果只是兩人生活,我的薪水還夠用,但若加上貸款就變成負債了,我當然不
願意。媽咪最後恢復理性,跟我說不買了,她也不願看我壓力這麼大。

生活圈總是在工作打轉,覺得自己對感情越來越淡薄,和朋友的互動變少,和
男友的互動更少,像今天忙到九點多才去樓下買個滷味當晚餐,然後又一直忙
到十一點才離開公司,每天都覺得自己記憶體不足,CPU不夠力,偶爾還會當
機,心情總是戰戰兢兢,怕一不小心出槌就完蛋,業務員先生也有感慨的說工
作都是這樣,到哪都一樣。

過去是我想的太天真,老是覺得應該要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這樣就可以快樂
的工作,現在看來,再怎樣喜歡的工作,還是會有把你逼瘋的可能,喜不喜歡
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撐不撐得下去!

工作老是這麼忙,下週一要去竹北出差,當天來回,月底要去台南一星期整,
確定要帶我媽去,讓她當訪員,體會女兒工作的辛勞順便賺錢,一舉兩得!

不過,要訓練她打字和開口訪問,想到就開始囧"

唉!盡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