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就這樣結束了。

任性的我,任性的決定。

深思過、擔心過、害怕過,但是還是覺得這樣對你、對我都好。

分開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我只是累了。

L覺得我們感情很好,Y說我們常吵架,誰才是好朋友呢?

名義上的三年,實際上大概不到一年,結束了。

覺得自己很殘忍,可是卻找不到一個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的方式。

是我不對、是我不好,辜負了你。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我知道你可能會抓狂甚至失控。

我錯估了你用情的深度,聽到你絕望的嘶吼,我淚流滿面。

不是不愛你,不是不在乎你,可是我撐不下去了。

我給的理由不夠好,不能讓你心服卻還是要接受。

I'm awfully mean to you, I'm so sorry!

不勉強你把我當成朋友,但至少不要做傻事。

我親手結束這段感情,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