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收奇摩的信時突然收到評價,而且還少一,讓我很疑惑。
打開一看,評語是:請不要哭邀
看得我一整個火很旺!

我這件衣服3/28結標之後,我馬上就寄信給買方,可是一直被退信,買方資料
裡面就只有名字,也沒有電話連絡,可是我的資料明明就有電話,但是買方都沒有
主動跟我聯絡,因為工作忙的關係,我並沒有一直去注意他的狀況,直到我發現有
其他賣家給他負評,一看才知道原來買方的電腦壞了,但是這並不是理由啊!

電腦壞了,可以借別人的電腦、可以在網咖上網、可以打電話聯絡賣家,遲遲沒有
任何動作,等賣家給他負評之後他終於有反應了,而且還真是沒禮貌到極點!給他
負評也不只我一個,除了回應他的負評,我也去奇摩檢舉他的惡行,雖然朋友跟我
說不用抱太大期望,可是我覺得該做的還是要做,我很珍惜我的評價,每一筆交易
我都很重視,點滴累積而來的好評價,我不能接受被一個澳客破壞!!


買方的評價


暴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