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要開會,此時仍未就寢。

心中五味雜陳,千頭萬緒,不知從何理起?

該不該跟老闆提?要怎麼提?是否這樣的我實在太不懂得抗壓?即使大家都有抱怨,
我要如何有所改變?短期的賺錢和長期的生涯規劃,孰輕孰重?

不再是稚嫩的十七、八歲,應當要有自己的見解和分析,結果就是我該有所作為、
要改變自己,我卻安於現狀,習慣安逸生活,要怎樣才能逼自己下定決心,而不是
三分鐘熱度呢?

還要逃避多久?還要亂多久?還要考慮多久?

不只是煩,而且很悶。

想讓媽咪過好日子,這樣的欲望還不夠強烈到逼自己下定決心切斷這條後路。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