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多了個壞習慣,寫了文章就先鎖,等到覺得想開放再開XD



午夜時分,情人節已過,時間應該是八月一日,你打來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聊了一些瑣碎事情,問我有沒有跟誰出去?我想你大概很在意。

沒有,我只有跟我娘去吃31冰淇淋,因為有打折。

聊到告一段落,已經準備掛電話了,你突然說:我問妳喔?

嗯?

你頓了頓,嘆了口氣,又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算了,掰掰!

慧黠如我怎會不知道你想說什麼,不過,我很慶幸你沒問,不用再製造一次
難堪,讓彼此難受,感情是一把太鋒利的雙面刃,傷了你也傷了我。

回憶過往點滴,尤其在整理日記時,我看到過去的快樂時光,我知道我們曾
經很快樂,看了一遍又一遍,忍不住笑出來,甜蜜是真的,幸福是真的,這
樣就夠了,在這段感情還沒走向負面之前先結束,是我最後的溫柔。

在魔獸認了一位香港人當大哥,因為同一個公會,所以我們都認識,我分析
過我跟小周的事情給他聽,他給我的結論是:

男人真的很難理解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他比較屬於活在當下、快樂就好的這種浪漫派,該不會雙魚男都是這樣吧?
姑且稱之為T大哥。T大哥曾經談過一段八年的愛情長跑,原本也以為會開
花結果,沒想到後來女生跟網友跑了,讓他非常傷心難過,到現在都沒有再
投入感情,雖然目前有個網婆,但是相隔兩岸,真的要在一起還滿困難的。

MSN的我變得很安靜,WOW的我則很聒噪,不同的表現,都是我。

真的很難懂嗎?

情人節對現在的我而言沒有意義了,我不太悲傷,我沒有落淚,生命中最重
要的男人已經沒有選擇的離開我,而我選擇離開愛我的男人,人生就是不斷
的選擇,該怎樣選、選了之後會怎樣,沒有人知道,只能向前走,向前走。

腳步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