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常生病,就算生病也不是重大疾病,像是小時候曾經舌頭被病毒感染,害我
不能說話,因為一講話就會痛,跟家人講話都是比手畫腳,吃幾天藥也就沒事了。
感冒也是久久一次,有一次胃抽筋痛到我抓狂,結果被抓去照胃鏡,我在診間哭
得希哩嘩啦,照胃鏡好難受喔!

這次腸胃炎看了兩次醫生,我娘一直認為我生病是因為我長期熬夜的關係,還故
意問吳醫師,結果人家吳醫師一臉錯愕,說腸胃炎跟熬夜沒有關係,然後看我媽
臉色一變才又說,不過熬夜會降低免疫力,比較容易生病啦!哈!既然我很少生
病,那就不是免疫力高低的問題咩!

我知道我娘是為了我好,擔心我這樣老是熬夜對身體不好,可是這個習慣真的很
難改,找工作沒消息,我也很著急,說不定腸胃炎是因為心理壓力大造成的。

週五痊癒了,週六就去雅芳上了一整天的課,週日一早跟朋友去漫畫展,看到可
怕的人山人海,好像全台北的年輕族群都衝到這裡的感覺,排隊的人龍實在非常
長,我笑說感覺很像貪食蛇

每次看到瀏覽人數增加,我實在很好奇到底是誰來過,沒有回應、沒有留言,這
裡像是楚門的世界,或許這也是部落格的特色吧?寫了自己的心情、每天的流水
帳、發洩說不出口的不滿,然後大家都看到了!然而實際上的我卻變得越來越自
閉,減少和人的來往,即使去雅芳上課,和人的互動還是不夠多,學了很多東西
在腦海裡,但是沒有實際運用還是沒用,這次上內衣和彩妝課,老師有提到回家
後要找人分享和練習,找我娘嗎?不可能,她不會願意被我當芭比娃娃的,而且
感覺也很怪

或許考慮找朋友來試試看,之前幫朋友修過眉,也幫人上過睫毛膏,但是都沒有
幫人完整上過妝,這次上課幫桌友上妝讓我還滿有信心的,因為老師說我幫她上
的眼妝滿不錯的,多多練習會更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