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真的很機車!除了拍賣,連知識加都很機車!


我之前心血來潮突然想起一首兒歌,但是怎樣都想不起來完整歌詞,朋友建議我
去奇摩知識加發問,於是我就去發問,有好心人士回答歌詞,可是因為我希望除
了歌詞也能有MP3檔,等了幾天都沒人回,我也因為家裡忙就沒在注意。

我知道知識加有十天的期限,奇摩系統發的"回答"通知信是直接進我奇摩信箱
的收件匣,而"過期"通知信卻是進了垃圾信件匣,我只注意收信匣,垃圾信件
都沒在看,結果,問題過期沒處理要多扣10點!

我以為沒人回答所以沒注意,結果現在變成過期,這幾天忙得沒時間收信就變成
這樣,我仍然沒找到這首歌的MP3,第一次發問得到這樣的結果,我想我以後
也不會再用奇摩知識加發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