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七天了,大致上瞭解工作的環境和要做的工作,每天都忙得團團轉,
尤其這算是類似賣場的工作,常常要久站或蹲或搬東西,每天下班時,我
都是拖著兩條快不行的腿和不太舒服的腰回家。

說累真的很累,畢竟我沒在這樣的環境工作過,又不是很會活蹦亂跳的個
性,再加上本來就有點呆,有時反應比較慢,幸好同事人都很好,都會教
我、幫我,讓我能夠順利的進入狀況。

雖然薪水不多,但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現在每天上班都要上妝和戴隱形
眼鏡,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很難做到的事情,因為...我愛賴床:P
現在能做到,真的很了不起:D

今天有客人問我是不是高中剛畢業?哈哈哈!我看起來真的很幼齒吼!!

晚上搭505回家,一路上全車就我一個人,感覺很像是搭15元的計程車似
的,很有趣!

明天還要上班,謝謝大家常常來看我,我會加油的!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