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並不想老是把自己不開心的事情講出來,因為降子會讓人感覺
我很容易不開心,所以大部分時候,我都把事情往肚裡吞,可是有時候真的
是忍到極限,不說不行。

抱怨並不是好事,但是是一種情緒宣洩的方式,每個人發洩的方式不同,我
多半選擇玩遊戲來發洩,因為我不想常常抱怨,每個人自己的負面情緒已經
很多了,我又何必增加別人的負擔?只是朋友不一定能理解我在玩什麼,我
娘也不懂我為什麼可以每天玩不膩,還常常因此罵我,我能說什麼呢?在遊
戲裡面砍怪、扁怪讓我開心,能讓我忘了一切不愉快的事情,能在線上認識
很多朋友也是一種樂趣,這也許是我孤僻的一面吧!

OC上星期跟我訂了雅芳的東西,原本想跟她約時間拿給她,不過時間不好
喬,我就把東西寄給她,昨天她說要換內衣尺寸,會託男友拿到公司給我,
我說OK。電話中問了我的近況,我也老實跟她說現在為難的狀況,她真的
很窩心,知道之後跟她男友談,稍晚又打給我,說她男友要幫忙我招募,我
很感動。

今天她男友來公司找我,我們簡短的談了一會兒,他真的很熱心,鼓勵我多
主動招募,唉!我是膽小鬼,一直不敢做陌生招募,看別人都可以做到月入
十萬,雖然很羨慕卻一直踏不出去那一步,現在有朋友這麼情意相挺,很窩
心也很感動!

老天爺!把拔!請給我足夠的勇氣,讓我可以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