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我傻 不該愛上這樣的你

每個人都勸我忘了你 不要一傻再傻

當我每次看到你眼中的溫柔 就淪陷

你早就該拒絕我 不該放任我玩火

不能愛 不該愛 追求這禁忌的刺激

反正我是徹底的向你投降 可悲可憐

別人怎麼說 別人怎麼看 都不重要

因為 我已經沒有退路 我不想後悔

你總是那麼了解明白我 這讓我愛你

你總是說得比做得好聽 這讓我恨你

對你 我夾在愛與恨之間 左右為難

你真是了不起 讓我的情緒無法自己

我要試著放手 試著忘記 全部的你

當你離開的那天 我要笑著揮手送別

當你回頭看我時 我沒有一絲舊感情

送君一路順風行 揮揮衣袖不帶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