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

「欸!我發現妳這樣很可愛耶!」他伸手拿走我的六百度近視大眼鏡。

「喂,你在取笑我嗎?」我伸手想搶回我的眼鏡。

「別這樣嘛!讓我看久一點嘛!」魔手再度伸出,這次目標是我盤髮的髮簪,讓我的長髮倏地飄散。

「喂!別鬧我啦!」我急了,沒了眼鏡和髮簪,我覺得自己很怪,他的身高加上右手高舉著我的眼鏡和髮簪,我根本搆不著。

「妳餓不餓?」他頗有興致的問著。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問這種問題?」我還在努力搶奪中。

「什麼時候?」他看看手錶。「中午啦!」

「你餓了嗎?」我搶得乏力,站著無奈的仰首瞪著他。

「對呀!」他將他手中我的眼鏡和髮簪輕輕拋到房間裡離我七八步遠的充氣沙發上,然後用雙手圈抱我。

「你想吃什麼?」我努力想掙脫,注意力集中在充氣沙發上,不經意的隨口問問。

「妳!」他就這樣抱著我倒向他渴望已久的砧板,在我身上燃起燎原大火,我的豆腐就這樣被吃掉了。

雖然,有點不甘心。

可是,我還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