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

看著你無情的雙眸

沒有一絲暖意

讓人不禁打個冷顫

你像座不願融化的冰山

用一雙冷眼看著人世間

沒有生老病死

沒有喜怒哀樂

不想幫助眾生

不想超渡亡魂

不管是塵世間或天上界

難道無一處可令你留戀?

若真如此

那就讓我化身烈火

縱身跳入你的心中

我等待了千年

只為見你一笑

我甘願

※※※※※※※※※※※※※※※※※※※※※※※※※※※※

猛然驚醒

只見妳焚盡的灰燼

沒有一絲牽掛

讓人不禁痛哭失聲

妳像是暖人心扉的春陽

用一顆熱心幫助人世間

看遍生老病死

嚐盡喜怒哀樂

天天幫助眾生

日日超渡亡魂

不管是塵世間或天上界

處處都有妳留下的足跡

卻沒想到

妳會選擇犧牲自己

只為融化我的情感

我寂寞了千年

無法與妳相戀

我悲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