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星星嘆息 看著妳眼角淚滴 無語

明白妳心中始終放不下 沒人可以勉強

誰能為妳判斷這段情 箇中滋味妳明瞭

當妳陷入感情的漩渦 要自救才能離開

再多的勸告 再多的阻擋 妳視而不見

心裡 眼裡 腦海裡 只裝得下一個他

想找藉口跟他說話 想來想去卻想不到

因為 最好的藉口 就是 我•想•你

而這句話 讓妳 開不了口 暗自神傷

妳呀妳 可聽見 連星星都在為妳嘆息

捨不得看到妳這樣委屈自己 折磨自己

要怎樣才能讓妳放下他 讓妳快樂一點

如果和他在一起 妳會比現在更加快樂

那我就派星星去綁架他 帶他到妳身邊

這樣一來 妳可願意展露久違的笑靨?

星星無語 月兒也沉默 妳低頭不看我

我知道 妳選擇逃避 放任我為妳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