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二十多年來 有多少人曾與我的生命交會?

又有誰在我的生命歷史中 留下記號、深或淺?

從我第一次哭的那天起 命運的齒輪就開始轉動

生命中 一切的美好與痛苦 都是我必經的路程

孤單寂寞時候 聽著悲傷的情歌 當作自己故事

躲在無人角落 放任淚水爬滿臉 發洩難過傷心

歡喜快樂時候 聽著幸福的情歌 就像自己心情

揚起嘴角微笑 隨音樂哼哼唱唱 不需要麥克風

起伏的人生啊 有希望就有失望 何必太在意?

這個世界很吵很亂 讓人厭煩 我不想隨之起舞

可不可以讓我就這樣安安靜靜地過我自己的人生

讓我平平靜靜地談我的戀愛 我不需要驚天動地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 就是單純的和你在一起

努力賺錢 有自己的家 我不想當上鏡頭的名人

有親愛的家人 知心的朋友 和白頭偕老的愛人

或許平凡 卻有著平安與幸福的日子 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