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著可以有更理想的藍圖

總是想著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

總是覺得人還是有善良的一面

總是靜靜看著別人的喜怒哀樂

是否我的情緒起伏不夠激烈?

是否我這樣的人也許某天會平靜到連心跳都停止?

淚 流不下來 不是我不想哭

心 忘了規律 不是我不想活

只是 我真的好累 身心俱疲

我知道錢很重要 但是健康不該因此被犧牲 對吧?

我是否該去尋找可以讓我更健康的環境

錢沒那麼多 但至少我比較快樂 比較健康

這樣的想法 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