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變你 改變你的壞習性和壞脾氣

        可是我忘了一件事情 我沒有改變自己

        那個天真任性的小女孩 始終在我心底

        長不大的小女孩躲在長久依附的大樹下

        風找她出去 她卻堅持在樹下不肯離開

        夜晚的月告訴她該出發了 她摀住耳朵

        當風和月不再對她說話 只有寂寞作伴

        於是她試著跨出一步 樹枝擋住她的路

        她出不去了 出不去了 她蹲在地上哭

        是你鼓勵她慢慢走 不用急著大步離開

        小女孩這才發現 原來是你先改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