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上日文,善良的老師只上一節課,第二節讓我們看超新的日劇。

這部日劇真是有夠新的,連聽都沒聽過,叫「屬於我的女神」,由瀧澤秀明、長谷川京子主演。
故事內容有點好笑,鈴木恭一(瀧澤秀明)是個很想有自己隱私、想搬出家裡的大學生,他好不容易搬
到外面住,卻發現到外面還是沒什麼隱私可言,因為他的鄰居都很怪。當他被系花莫名的甩了之後,
他的房間出現了奇怪的女人(長谷川京子),偷偷爬窗進入他房間不知為了什麼•••

劇情簡單介紹至此,我想表達的是今天看到瀧澤的看法。
以前看魔女的條件、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很喜歡像瀧澤這樣帶點稚氣的俊美,可是,今天看這部日劇
時,我卻只想離開,真的,我不想看下去,要不是老師在,我真的會離開。

我坐在位子上開始思索為何我會有這樣的改變,這才恍然明白,我還沒有完全走出那段傷痛,即使現
在有新人出現,我還是沒辦法對過去釋懷,這或許就是自作多情的悲哀,不管自己再怎樣難過也不能
告訴對方,因為誤解了對方對自己的好,造成了自己的痛苦,怨不得誰•••

我想要靠自己走出來,不想利用新人,對於感情,我還是很理性的,太過理性、太過壓抑的結果雖然
讓自己難受,但是這樣也才會成長,就像蛇要經過不斷的蛻皮才會長大,雖然我討厭蛇: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