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這一週的天氣,下雨下個不停,不管是毛毛雨或是傾盆大雨,下久了就會失去美感,徒生煩躁!

昨天翹課跑去台北車站那邊,一個人悠閒做著想做的事情,吃鐵板燒、幫好友買DVD、買到想了很久的

新襪子,然後順利的坐捷運、轉公車去新莊參加會議。

在場的我算是年輕一輩,也沒什麼資格說話,負責聽就好,只不過,當老師在講解這次新產品使用的生

化科技的部分,我看到在場的婆婆媽媽們臉上的茫然,我不知道老師講的話難在哪裡,我都聽得懂呀!

雖然我的國中生物並沒有好到哪裡去,但是這些染色體啦、細胞分裂啦並不是多難的東西,為什麼對她

們卻造成了理解上的障礙?我思考著,是否因為年齡的增長及俗事的紛擾使得這些婆婆媽媽的記憶力和

理解力衰退?

唉!我想我也要注意自己的狀態,平常要多用腦,不要等到需要用腦的時候,腦子卻不靈光,這樣就很

辛苦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昨天我臨時起意買來補作生日禮物的酒糖頗獲美女青睞,讓我覺得很得意!
(被美女稱讚,忍不住就得意起來= =")

美女和我私下談了一會的悄悄話,讓我把之前想跟她說的話一口氣通通說完,心情很愉快的回家,然後

回到家就接到他的電話,聽到他的聲音,晚上和他聊天,讓我一夜好眠!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