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白天溫度約二十三度左右,非常舒適的天氣,我還穿短袖T恤出門,世事難料,怎知到了晚上

倏地一聲巨響,讓我足足楞了三秒鐘才明白那是打雷!

說這是春雷,驚蟄早過了,春分也過了,未免有些晚!這雷打得詭異極了!以我娘的說法,像是老天在

警告奸人別再為非作歹、禍國殃民!

看看農民曆上,今天可是諸事皆宜呢,怎也不該有這麼一聲詭雷呀!

說到底,人在做,天在看,命中注定做皇帝的人又怎容諸侯造反、散播謠言!

唉!這聲詭雷若能打醒那些不知回頭是岸的人們該有多好!所謂的五十萬人,其中有多少人只是為了去

吃免錢包子、看免費的戲呢?別傻了!就算重新選舉,也只會讓你們羞愧到無地自容罷了!

身為法治國家的國民卻一點都不守法,還貽笑國際,丟台灣的臉,真要讓你們當領導者,就等著看你們

一路又跪又趴的進北京朝"共"了!

老天爺啊!讓雨下大一點吧!看能不能打醒那群執迷不悟的傻瓜,還台灣一個安穩的生活吧!

我的兒女情長也必須在安定的社會中才能好好經營呀!求老天爺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