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早就說好要和他見面的,卻因為他昨晚發燒到四十度,躺在床上動不了而取消了,除了擔心還是擔心,

恨不得能插著翅膀去找他,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不能去找他。

今天的心情一直很低落,雖然後來改去參加表揚大會拿贈品,也算是一種安慰,可是心裡還是牽掛著他,我的理

性和感性不斷的在我腦中拔河,雖然理性戰勝了,但是我並不快樂。因為,我為了今天,昨天的腳痛毛病復發,

我吞止痛藥去止痛,生理期的不便也不算什麼,可是,我還是見不到他,難道真的就如之前測字所言,這是一段

不能自主的感情嗎?為他擔心到落淚,我不敢說,只能藉著和好友聊天來舒緩這份難受,聰慧的好友陪我玩鬧,

讓我笑得嘴酸,原本只是眼睛酸,因為很久沒哭過了,現在變成眼酸嘴也酸,顏面神經快失調了,唉!

好吧!今天也走很多路了,應該會很好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