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乖的一大早起床去上班(上課),發現女生都很乖的穿裙子,只有我穿褲子,

有化妝的大概兩個,我們這組總共也不過八個女生、兩個男生。

上課上了很多東西,大部分我都懂,最難的就是算循環利息,嗚,我數學不好耶!

中午去員工餐廳時有點訝異,公司這麼大,員工餐廳卻普普而已,是因為外面有

7-11和萊爾富的關係嗎? XD

那群女生跟小鳥一樣,吃得好少,一碗40元的肉燥麵嫌麵多、太油、吃不下....

害我只能靜靜的把我的肉燥麵吃光光..也不敢說還想吃別的..(我真的吃太多嗎= =?)

中午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 連睡午覺也不敢睡 努力看講義

公司只給我們上三天課 星期三那天晚上就要加班練習上機

星期四就要正式測驗 決定我們的去留了

今天好累 我想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