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累不斷的累積,主要也是因為很久沒過這種天天早起的生活,以前熬夜

熬習慣了,現在一下子不太適應,卻又不得不逼著自己要早起、要化妝、要像個

大人一樣的打扮,不再像以前那樣穿T恤牛仔褲球鞋的輕鬆,因為要上班了。

雖然為了上班花了不少治裝費,但是我還是很想穿著T恤牛仔褲趴趴造,每天都要

當淑女,真累;每天都要讓自己很隨和的跟別人一起吃飯聊天,很累;更不用說

每天都有一堆的東西要背,累到爆!

以前我很孤僻、不喜歡當淑女、不愛背一些有的沒的,可是,我要賺錢,在社會

上和人競爭、跟人相處,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今天大家都很累,我小考時甚至迷糊到少寫一個零,這樣就扣我十分,真幹!

我聽得出來有很多人常常想著要放棄,可是又覺得太快放棄不太好,最後想說那

就做一個月看看,不行就走人。可是我覺得,誰一開始就很厲害呢?不都是漸漸

熟練、慢慢磨練才能有所成就嗎?一個月就要放棄....似乎太快了點,不過如果

真的不適任,那早點離開也好,免得壓力太大反而身體出問題。

明天考試結束就開始跟聽,星期五上午也是跟聽,下午就開始配案上機了,呼,

真是非常之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