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緊張,也不知道測驗會考啥,所以剛到公司時,大家在討論,我都很注意聽。

其實考得很基本,不難,所以我考了93分,很高興!

之後開始跟聽,有很多好笑和讓人生氣的內容,一方面了解操作順序,一方面要認真

聽他們的話術,我可能要準備一缸水吧!因為沒多久就會講到口渴!

公司裡面的人都滿NICE的,我覺得比別家更像是WE ARE FAMILY,

我的打字也算快了,只是要同時操作兩個系統,總是會手忙腳亂,希望我能早日上手

習慣這些東西,畢竟還是有績效壓力的,聽他們說,我們科流動率滿頻繁的,可能是

壓力太大或是適應不良吧!我雖然不是小強,不過我相信我會適應的,因為我覺得我

很想要這份工作!

今天有種放鬆的感覺,特別想睡,來去睡嚕,明天下午就要正式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