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芬芳說:

真正的好男人,只會為了心愛的女人,當她一個人的好人。



的確,現在和我在一起的男人,在現實社會的評量下是不及格的,
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在我們的愛情中無法表現出色,他所給我的,
精神上完全的支持、疼寵、包容與關心,這些優點沒有人看得到,
所以不被承認,可是,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也不能就此否認他對
我的好,或是認為他對我沒有幫助只有害處,以現實條件來評斷人
並不公平,以目前的狀況來否決其未來的可能性更不公平,只是,
我現在正經歷著羅曼史小說一般的情節,當週遭有反對的聲音時,
我卻不斷想證明自己沒錯,不論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多久,感情到底
有多深厚,都不該因為旁人的意見而分手,如果我們真的要分手,
那一定是我們覺得彼此個性不適合,無法繼續相處,或是沒有感覺
而走不下去,那都是我們的決定!

如果說我是個從小備受呵護的小孩,那麼,總該讓我長大了!
如果狠不下心放手,我永遠不知道跌倒有多痛,永遠長不大!

這樣的我,只會更無法適應這個社會,誰都沒辦法保護一個人一輩
子,因為人的生命是如此有限,無論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選擇,我
要負責,就算是給我放手一搏的機會吧!當我學會獨立時,我才能
讓你們依靠,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