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儘管我們去了好幾個地方,從台北車站到士林

然後又去淡水,四處閒晃,其實也沒做什麼事情,就只是兩個人手牽手一起

走著、看著,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很幸福了,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吼?

那天他一開始就拿出一條圍巾說要送我,說是在軍中有學長會打毛線,順便

教他打,就這樣編出一條圍巾送我,跟我說:天氣轉涼,很快就用得到!

天曉得我聽了超感動的,那只是一條白色圍巾,沒有什麼裝飾,卻像他的心

意一樣簡單直接的呈現在我眼前,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只會笨拙的說謝謝!

或許他還不夠穩重、經濟也不穩定,可是他對我的感情卻是無可挑剔的,和

他在一起真的很快樂,真的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呵護備至,我不認為門當戶對

會帶來幸福,真正的幸福必須有愛才能創造出來,不管物質上有多麼富裕,

若心靈貧乏也是痛苦一輩子,很高興能遇到他,希望我們能一直牽著對方的

手,一起度過人生的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