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轉台轉來轉去剛好看到AXN在播永不妥協,雖然已經播一部份,不過

  我實在很愛這部片,所以就定在沙發上再看一遍。

  印象中,之所以會看「永不妥協」是因為大二的環境社會學,教授開影片單

  要我們看影片寫報告,那時候看影片的想法集中在環境保護和社會法令上,

  並未注意艾琳和喬治的互動,之後雖然看過幾次重播,卻沒有太多感覺。

  不知為何,昨天看著從工作中得到成就感的艾琳和為愛願意幫她在家照顧小

  孩的喬治,我莫名的想到正在工作的自己。

  催收這工作的挫折感很大,成就感不多,每天看著成績的數字變化,承受組

  長的碎碎唸,和我最要好的L小姐做到昨天,今天的我孤單的吃午餐,可以

  想像之後的日子大概也是這樣,雖然說今天催回一百多萬,可以想見下周成

  績應該不錯,只是心情仍然有些低落,很想小周,我知道他總是支持著我,

  願意一直陪著我,能接受我給他的建議,讓我覺得我是有能力做事的人。

  我娘則樣樣表現得比我強,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我知道我有很多

  地方其實勝過她,但是從小到大已被壓抑習慣,像是開車,從18歲考到駕

  照到現在,我還沒真正自己上路過。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雖然這些年來我一直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現在比較不

  容易生氣,但是仍無法解決情緒低落的部分,有些話並不能對別人說,有些

  時候只是需要一個擁抱、一點鼓勵,唉,天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