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著忐忑的心情去看妳,看妳看了四年,就今天最漂亮!

  看到妳的第一眼即可看出妳是沉浸在幸福中的小女人,在那一瞬間

我終於明白,過去曾有過的意見不合,不過是因為要求完美的妳我無法

接受如此要好的感情出現裂縫,時空距離的作祟讓我們無法即時彌補,

我們就這樣擱置了我們的情誼。

  好笑的是,今天的我竟然也有嫁女兒的心情,多麼捨不得啊!不過

我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他會好好照顧妳、疼妳、寵妳,毋庸置疑。可惜

沒有時間能跟妳聊聊,看著妳笑得燦爛的婚紗照,知道妳幸福就好!

  同桌的同學猜測著下一位會是誰傳出好消息?雖然在座的好友身邊

都有個伴,談到婚期都說還早,唯一單身的一位卻已想好如何辦婚宴,

即使步入職場仍然保持天真浪漫的性子。

  有人說著改天要約出來,只是大家各自忙碌,要尋找能配合的時間

似乎不那麼容易,而我,隱約有著期待。



--
世間沒有對錯~~~~~~~~~~~~~~~~~~~~~~~~~~~
︴     只有抉擇                   ︴
︴         以及抉擇之後            ︴
︴               能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