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好幾天的PTT美食版,最後選擇去吃站前的魔法咖哩和士林夜市美食廣場的超級雞車,

中午跟同事去站前吃魔法咖哩,兩人點餐如下:

   我             同事
套餐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      果香牛肉咖哩
辣度 小辣            小辣
湯  匈牙利蔬菜湯        日式珍菇雞肉湯
沙拉 蔬菜沙拉          水果沙拉
甜點 奶酪            優格
飲料 冰咖啡           冰咖啡

我和同事都覺得咖哩的味道不錯,服務親切,咖哩跟飯都可以續,我們都有續飯,因為咖哩醬

很下飯,我還有續咖哩醬,才想說我的怎麼等比較久?服務生就端來熱熱的咖哩醬,真好!

我們11點就到了,那時還沒有什麼人,快12點時就出現人潮,所以到後來服務生都很忙,

就有點疏忽了,因為我吃的比較慢,有跟服務生說甜點晚點上,可是過沒多久,一個經過我們

的服務生幫我同事收盤子就順便拿走附餐的單子,接著附餐就來了,而我還在吃飯‧‧‧

會點冰咖啡是因為我在門外看到他們擺著三大台滴漏式咖啡壺,看起來好像很讚!味道偏苦,

喝起來很香,和微甜的奶酪很搭,我同事也說優格好吃。

整體來說,我還滿推薦的,東西不錯吃,服務態度不錯,價格也可以接受,算是不錯的餐廳!

晚上和同學去士林夜市逛,第一站就先衝到超級雞車,那時候因為還早,沒什麼人,沒有像版

上說的隊伍,可是我點完餐在等雞排的時候,熊熊回頭發現後面已經有一條隊伍出現,真的等

滿久的,等我們拿到雞排後就跑去外面廣場螢幕下面坐著吃,旁邊坐了一對情侶,吃的是豪大

的雞排,偷偷比較一下兩者的厚度,嗯,至少兩倍以上,而且我的雞排比他們的好吃:Q

在版上看到很多對豪大雞排的負面評價,可是在豪大門口排隊的人還是很多,我以前也吃過,

那是我第一次吃到”打薄”的雞排,吃完很後悔,有很多人排隊不見得就好吃,早知道還不如

買路邊攤的鹹酥雞賣的雞排還厚多了!我覺得會去吃超級雞車的人除了喜歡他們的雞排之外,

也是因為他們夫妻人很好,態度很親切,不像豪大雞排的人那樣一付生意好就了不起的樣子,

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

我只有點雞排和甘梅薯條,有點後悔,早知道應該多點幾樣的,可是想到剛才後面那麼多人,

決定下次再去吃不一樣的!聽說銀絲卷和去骨鹹酥雞不錯吃,還有另一家很出名的日式麻糬!

下次一定要吃到!

另外,推薦一位網友的文章,他把超級雞車的位置”畫”出來,真的很了不起。

士林夜市超級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