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總會在生日的時候快樂的慶祝著,蛋糕、聚會、禮物,然後期待

下一次生日到來,隨著年齡增長,人生閱歷的增加,生日成了女人的秘

密,男人殷勤獻禮的日子,以前都會跑去KTV唱歌,現在只要三五好

友聚餐就好,因為現在的朋友大多為工作或研究所學業而忙碌,能夠聚

在一起就該把時間留給聊天。畢竟不是每個人上班都能上網,也不是每

個人都喜歡用即時通訊軟體,手機費又太貴,約出來聊天最好:)

前幾天在某個版上看到某男公開向某女告白,大概有私下聊過,不到半

天的時間,才17歲的某女答應了,回頭憶往,我天真答應和網友交往

也是燦爛的17歲,雖然說不是HAPPY ENDING,但畢竟是

我的過去,現代人不斷強調要活出自我,但是真正活出自我的有幾個?

而迷失自我的人恐怕還是佔多數。社會太過於進步,資訊爆炸的時代,

很多東西課本沒寫,學校不教,因為智育比德育重要,我不知道七、八

年級的人要如何面對這個急速變化的時代潮流?

愛情這門課程,學校沒有教,爸媽不見得會教,網路教的不一定適用,

即使再多的專家、作家、評論家都無法給你肯定的答案,愛與不愛只能

自己決定,自己承擔,如果結局不好,就找個好友的肩膀哭一場,如果

進行順利也別見色忘友,太過沉迷會讓你忘了你是誰。

有朋友哀怨著活到現在都沒真正交過男朋友,搞曖昧的倒是成群結隊,

我覺得能否找到靈魂伴侶,跟年齡無關、跟身材無關,一切都是緣分。

我很喜歡英文中的SOUL MATE,靈魂伴侶,感覺對方就是你所

需要的另一半,就像我最近看到天心以及李玟談論她們的男友,臉上洋

溢著幸福的模樣,我節錄李玟在接受小燕姊訪問時所說的幾句話。

「我一直記得小燕姊幾年前跟我說的話,不要隨便談戀愛!所以我現在

等到了他!」

「他是個完全沒有脾氣的人,因為他從以前的經驗學到•••」

「我的男朋友不能只喜歡私底下的我,也要喜歡舞台上的我,喜歡我的

工作!」

如果說長久的等待是為了這樣的靈魂伴侶出現,那還是乖乖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