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還是很睏,超想打電話給組長請假的,但是想到會扣錢,還是乖乖起床。

從早上八點四十分一直到晚上九點二十分離開公司,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平凡又單調的

上班族生活,回到家,洗過澡之後雖然有比較清醒一點,但是打開WORD的小說檔,

我卻開始發呆,完全呈現呆滯狀,於是將檔案關掉,收信看信,然後來PO文。

昨天跟靜討論為何我吃胺基酸的效果不如其他人顯著,討論結果出來,因為我整天都坐

著工作,沒有運動,其他人則是打羽球、做體操,我自己也發現我體力越來越差,如果

坐領高薪的結果是拼命掏錢買健康,那我這樣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是一種自虐式的表

現抗壓力的方法?或者我只是懶得換工作?

今天組長開玩笑似的跟我說,要我撐到表現好才能離職。顯然對於我連續五週連莊頗為

在意,我也不想每週六都去加班,累得要死又瘦不下來,這種對健康來說是十足十的賠

本生意耶!週末的美好時光,我想去運動,我想去唱歌,我想出去玩!

想了又怎樣?明天還是要上班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