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之前的同事聚餐,L小姐最早離職,跑去C銀行當徵審,C小姐比我早

一週離職,最近開始在T銀行工作,還是做催收。

催收不好做呀!我們共同的心聲。

也聽說了以前的幾位男同事紛紛跳槽到另一家C銀行,真慘!

我想當初離職時,主管找我們去談的那些話大概沒傳到長官那邊吧!一來就把好好

的環境搞得水深火熱,於是原本六七十人的那個階段聽說只剩二十多人,讓我們都

慶幸自己解脫了。

來談談意麵坊。

因為兩位美女都是上班族,於是由我先去排隊,聽說這家向來都是大排長龍,我們

去的是中山店,我第一個到,大概才五點二十分,於是我拿出MP3聽,站在那慢

慢等,五點半就開始有人排在我後面了,一直到六點開門,我先進去坐著等,L小

姐五點半下班,所以她先到,C小姐六點下班,六點半到,點餐如下:

我:蘑菇雞肉奶油麵,C:辣味培根蕃茄麵,L:墨魚汁海鮮麵,我們都選管麵,

加點一個鳳梨燻雞披薩,C加點一杯紅茶。

我必須承認,我被奶油兩個字騙了,我以為這道是白麵,沒想到是青醬>"<

我不太愛吃青醬,可是點都點了,我還是乖乖吃完。

麵和披薩不錯吃,以五顆星來評分,餐點部分可以拿三‧五顆星。

可惜,服務的部份打折扣了,我們坐在一樓,廚房就在旁邊,我們的麵和飲料都來

了,可是一直沒看到披薩,還說用餐時間只能到七點半,於是我們找個小姐問為何

披薩還沒來,那小姐只丟一句:「等一下好嗎?!」然後轉身就走了。

我和L小姐都愣了,難不成我們剛剛的"等"不是等?接著就看到那小姐跟廚房的

男生講話,那男生睜大眼睛然後不好意思的笑了,趕快找出單子準備做"我們的披

薩"....系低,廚房忘了做我們的鳳梨燻雞披薩!

我們三個看到這一幕不知該哭還是笑,廚房的男生笑得很靦腆(尷尬?),我們三

個無奈的笑了,終於披薩來了,我們吃了麵,發覺有點吃不下,不過還是一人兩片

的盡量吃掉,開玩笑,那一盤170耶!因為真的滿飽的,披薩吃得有點慢,時間

逼近七點半,小姐開始來催,我好想發火喔!明明是她們忘了作披薩,我們多等的

時間就不是時間嗎?那些時間拿來吃也綽綽有餘了!趕什麼趕啊!

我們還是很有風度的三口併作一口的解決披薩,沒有說什麼就結帳走人,可是,不

會有下次了,因為我不會再去了。服務部份只有一顆星。

我這個人很好相處、很隨和的,但是我覺得餐廳最重要的就是服務態度,今天不是

我的錯,不是我故意慢慢吃,而是餐廳出餐出了錯,我為何要接受這種趕人法?!

整體評分:東西還不錯,但是並非無可取代,去百貨公司美食街吃就可以吃到了!

像微風廣場美食街的里拉玫瑰廚房也不錯,有套餐,還有酥皮濃湯和甜點,價錢差

不多,東西差不多,那我去微風吃就好了,何必受這種冤枉氣?

名氣呀名氣,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的。



離開意麵坊,我們跑去衣蝶逛,在坐電梯時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們從六樓搭電梯要到一樓,那是客貨兩用電梯,非常寬大,我站在按鈕那邊,L

站我後方角落,C站在另一個角落,門從左邊打開時,C會先看到。

我按下關門鈕,門快關上時,C淡淡的說好像有人要進來,我呆了一下,已經來不

及開門了,然後C開始解釋她一開始以為那些人沒有要進來,就沒管他們;我也說

我不知道有人要進來,因為我的角度根本看不到;L還接著說對呀,她也沒看到有

人要進來....

突然,L開始大笑,說我們三個在做啥呀?明明電梯就我們三個人,我們還很努力

在解釋,不知解釋給誰聽,還講得很高興!我們三個在電梯裡面笑到肚子痛,哈!

又不是在演戲!真是夠了!

很快樂的一個晚上,扣掉小小的不愉快,還是很快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