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一直掛在奇摩拍賣研究數位相機,我想買想了三年,想想該是買的時候,昨天和我娘一起去

漢口街,先去吃雪王冰淇淋,這間冰淇淋老店開了三、四十年,迥異於市面上那些甜膩得嚇人的外

國冰淇淋,她們賣的七十三種冰淇淋有很多種外面買不到的口味,像是牛肉、豬腳、九層塔、各種

水果、各種酒類、辣椒...等稀奇古怪的冰淇淋,料好實在,我娘從年輕時吃到現在,最高紀錄曾經

一次吃八球,哈哈哈!

然後在漢口街、博愛路這附近的相機區逛,我原本就已決定要買Canon IXUS 50,只是我沒想到

我在拍賣看的價錢是水貨的價錢,公司貨要多兩千,我娘拿著大刀拼命跟店家殺價,最後以13500

成交,MIJ的相機加上原廠電池、副廠電池、原廠記憶卡、512記憶卡、桌上型腳架、兩片螢幕貼、

原廠光碟、電腦傳輸線、AV傳輸線。

昨天收到五箱雅芳的貨,整理了一晚上,腰酸背痛的,今天收到四箱,整理好再來研究如何操作,

之後就可以讓我的相簿豐富一點嚕!

(其實雅芳這兩次的貨,其中都只有一箱是我訂的東西,其他都是贈品,終於拿到化妝櫃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