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家人去貓空泡茶聊天,順便在山上測試新相機,老闆和老闆娘養了幾隻可愛小貓,於是拿她們來當媽豆。



妹妹,自己去旁邊玩,天氣很好,我要曬曬太陽.....好溫暖喔~~



無聊的妹妹發現地上出現一隻褐色大蚱蜢...看起來很會跳喔!



大蚱蜢發現貓咪來襲,躲到草叢裡,嘿嘿嘿~找不到我了吧!



哼!有什麼了不起,還不是被我抓到了!

欸!小姐,這隻是偶的,別想跟偶搶!


妹阿,妳很吵ㄟ,我要睡覺啦!滾遠一點去玩啦!



我才跟老闆閒聊一下,小貓不知跑去哪了....

小貓....妳在哪?

四處搜尋。


咦?發現嫌疑犯─褐色大蚱蜢在某台車底下....



實在是已經蹲下去還是看不見車底裡面,於是將相機貼近地面,果然....


阿模哩細狗仔隊吼~~挖企豆哩對嘎豆....






呵呵,我是相機新手,有幾張還是會手震,多多包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