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娘一起去法鼓山皈依,會去皈依主要是之前曾找過一位命相師,說我娘跟我的身體都不

太好,剛好我們跟佛都有緣,建議我們找正信佛法的山頭皈依,我們最後決定去法鼓山。

上個月我就已經在網路上報名,當時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不料,我嚴重預估錯誤,法師說今天

總共有1331人!

皈依法會辦了一下午,感覺不錯,心情也很平靜,希望身體能好點!

晚上決定去士林夜市吃飯,我娘在捷運站發生一件小插曲,習慣開車的她很少搭捷運的,之前我

因為忘記帶悠遊卡出門,於是多買了一張全票的卡,後來就丟給她用,偶爾她會拿來搭公車,可

是她沒拿悠遊卡搭過捷運,進捷運站時,她很努力的想將悠遊卡插進一般票卡的入票口,我當下

傻眼了,趕緊阻止她的動作,要她把悠遊卡貼在感應器上,我娘一臉委屈的說,我怎麼知道要用

貼的?(搭公車就知道要用貼的,怎麼搭捷運不會用...Orz)

劍潭捷運站對面的停車場變成夜市之後,我只去過兩、三次,曾在PTT美食版研究有哪些攤位

比較好吃,可是一直沒機會去吃,只有吃過一次超級雞車的雞排,今天剛好有機會去,當然不能

錯過,於是隨便吃了一家不太好吃的鐵板燒之後,我就衝去吃"奶奶的水果枕頭"。


我點了藍莓棉花冰,裡面有藍莓、棉花糖、杏仁片、煉乳,好好吃喔!



我有特別交代冰不要太多,因為我還在生理期,不過老闆還是給了我滿多挫冰^^"


稍微跟老闆聊一下,因為老闆今天生意不太好,天氣轉涼,馬上生意就變差.....

聽老闆說今年水果很貴,前幾天雪王的老闆娘也說過這句話,我想,要吃到好吃又不貴的水果冰

真的不容易,雪王的水果冰淇淋吃得到原汁原味,而奶奶的水果枕頭真的不錯吃,下次想再去吃

其他的冰,我有偷拍他的圖片,嘿嘿!






另外,也可能是這家的攤位太裡面了,所以生意比較不好,目前攤位號碼是23號,老闆娘說十月

中會換位置,不過就在附近啦,也是在裡面,下次還要去吃烤麻糬,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