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記。

吃過午餐,我爸媽吵著要出去,不想去常去的地方,於是選擇了海邊,三人就這樣說走就走,

開車直奔鼻頭角,天氣陰陰的,不過倒是沒下雨,海邊風很涼,吹得很舒服,很難得和家人一

起出來看風景,舒展身心,我玩自拍玩得很高興,或許我也有點自戀吧!

路上曾稍作休息,拍了幾張照片,然後到了鼻頭角的軟絲公園,這個公園不大,不過規劃得還

不錯,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公園沒什麼人,只有一個流浪漢,我繼續玩自拍,公園附近有一

位老先生在補魚網,我真的是城市鄉巴佬,很興奮的拍下他的照片XD

晚餐當然就是去吃海鮮,在海產店的水箱內看到好多好多軟絲和花枝,不過老闆不讓我摸.....

不過我可以拍照啦!我問老闆說,這兩種海鮮不是差不多嗎?為何不放在同一個水箱內就好?

老闆說,因為他們會把對方吃掉@@"

今天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