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開始上班,到今天第四天,都是從中午上到晚上,回到家都滿累了,所以就沒把這幾天

的照片上傳,我的相簿裡面有新增一個相簿,About me則新增兩張照片,美食地圖新增一張,

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今天確定我會留在執行部工作,還好沒被調去市調部,雖然說大學有學過SPSS的統計分析,

可是....老師對不起,我差不多忘光了>0<!

上班時間就是下午一點到晚上十點,工作內容是電訪員的督導,某些案子可能需要外出,呵呵,

這個好,我喜歡趴趴造~雖然對於陌生接觸會有點怕怕的,不過,應該是可以訓練的吧!

不過執行部每天都要跟老闆開會,除非老闆有事或出國,感覺上壓力滿大的,因為老闆要求很嚴

格,但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不嚴格的話,到時候客戶會找更多麻煩,造成更多問題,反而

對公司不好,也會讓我們頭痛。

目前來說,同事都滿好相處的,有帥哥美女喔!真是愉快的工作環境XD

至於爸爸的身體狀況,最近還是不太好,拉肚子加上狂睡,實在讓人很擔心,一直勸他去住院,

可是他不願意,吃了正露丸之後,拉肚子的狀況有好轉,可是,還是無法放心....

請大家幫我爸爸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