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這週是週三休假,於是和小周約好早上去看「出竅情人」,然後去世新聽九把刀

的演講,感受刀大在演講中難以言喻的自信,「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演講結束後還給刀大簽名,然後帶小周去吃久違的小白屋,還是一樣好吃又大碗呀!!

難得回到校園就開始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今天的我常常在發呆,我也不想再跟小周談一

次,至少我覺得現在的我沒辦法跟他談,唉!

晚上則是赴同事的約,前天就約好今天晚上十點半去錢櫃唱歌,我娘竟然愛哭愛跟路也要

跟我去唱 囧rz

其實我知道她只是擔心我的安危,再加上想看看我的同事們是怎樣的人,所以才嘻嘻哈哈

的說她也要唱歌,看過的結果,我娘比較滿意的是帥帥主任,說他滿沉穩的,聽到我說主

任已婚還有點嚇到,因為看起來還滿年輕,可是正因為已婚才比較沉穩吧!

感覺上現在的工作環境漸漸有點不盡理想,還是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唉!

今年犯太歲....希望明年會好一點~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