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士複合式果食坊 ( JJrestaurant )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07巷4號
電話:02-87710568
下午茶時段:14:00~18:00
晚茶時段:20:30~22:00
下午茶價格:199+10%

過年前就約了虹、莉、詩、君、萱,說好過年後要聚餐,或許是真的
不想獨處,於是參與了熱鬧的聚會,過年時看到新聞介紹了這家餐廳
的蘋果火鍋,就決定來去吃看看。

地點不難找,復興南路上介於忠孝和市民中間,SKYLARK的巷
口進來沒幾步路就到了,我們選擇吃下午茶吃到飽,只有萱加點義大
利的蔬菜飯(另+69元)。

整體來說,蛋糕還不賴,推薦提拉米蘇,因為我愛吃苦味巧克力,他
上面巧克力的苦味和下面的蛋糕很合,蒙布朗也不錯,不會太甜,還
有吃起來像果凍的陳皮玫瑰,泡芙的內餡吃不出口味,但是不錯吃,
莉說塔魯多不錯吃,當然,也有一些太甜的蛋糕,我忘記名字了^^"
薯條超好吃,我們七個人吃了四盤還五盤,披薩還OK,不會太油,
大蒜麵包頗受我們歡迎,起司酥也還可以,這個下午茶吃得超撐的!

之後去微風廣場小逛一下,一群女生想買衣服想瘋了,於是我們殺到
五分埔去血拼一番,三個小時後大家提著大包小包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只有買兩雙防止靜脈曲張的襪子,兩百丹的正統萊卡,一雙要兩百
五,我決定買兩雙替換,很阿莎力的問老闆娘,兩雙四百五賣不賣?
老闆娘愣了一下,好友還幫我敲邊鼓,老闆娘這才答應。

襪子試穿心得:什麼叫做綁豬腳!我終於親眼見識到了....囧rz
我是睡前穿上,起床後脫掉,起床後小腿整個清爽!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