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又是一整個忙碌狀態。


先是過年前交代要聽打的記錄,因為過年期間忙著家裡的事情,該打的三份記錄只
打完一份,過年後又增加一份要打的,且每份都長達一小時左右,於是我不斷日夜
趕工將四份記錄在週四下午趕出來,大概是一下子放鬆下來,我就這樣感冒了,可
是我接著又要做另一份報告,這份要下週一交。

週六原本是我帶電訪,可是下午媽咪打給我說,把拔的一位日本客戶專程從日本飛
來台灣給把拔上香,也說很久沒看到我,希望晚上能和我們一起吃飯,,於是我只
好拜託召集人來幫我帶晚上班。(因為週日我要幫把拔做七都不能帶電訪)

日本客戶和把拔是三十年的老朋友,把拔去日本出差有機會都會去找他,他來台灣
也都會找把拔,因為我會喝酒,他希望我能代把拔跟他喝,日本客戶會講日語和英
語,我只有英語較強,日語停留在聽得懂一點,完全不會講的階段,幸好旁邊還有
把拔其他的台灣朋友可以幫忙翻譯,看到他特地飛來台灣跟把拔道別真的很感動!
他是位很NICE的長者,和把拔差不多年紀,還交代要我好好照顧媽咪。不過,
感冒再加上喝了多杯有加水的威士忌(XO)讓我一整個暈到不行,所以我昨晚回
家後完全無法工作,能卸妝洗澡就不錯了,弄完就十一點多,就窩進被窩歐歐睏。

一路昏睡到早上十一點醒來幫把拔念經,然後下午跟媽咪去山上幫把拔做四七,時
間過得好快,把拔走了快一個月,媽咪夢到把拔好幾次了,我還沒有,可能是我沒
有完全都吃素的關係吧!所以我對把拔的感應沒有媽咪那麼強。

剛剛好不容易趕完了明天要交的報告才有時間來貼文報告近況,來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