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我犯了個很大的錯,在我發現的當下真的是冷汗直流,嚇得臉色發白。
老闆生氣自不在話下,雖然救回一部份,救不回來的部份只好請同事幫忙補回來,
讓我對同事深感抱歉。

週末這兩天讓新人帶電訪,有點膽顫心驚。
這兩人都是第一次帶電訪,但是顯然比較生澀,問題也很多,讓我不太放心,還是
得隨時接他們的電話。

說實在的,自從把拔走了之後,我一直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思考的時間,生活中就只
有我娘和我的工作還有網路遊戲,好聽一點叫做簡單,其實很貧乏,沒有太多自己
的空間和時間,這樣好像不太好。

昨天天氣很好,熱得像是夏天,媽咪跟小姨丈借車載外婆和我去淡水漁人碼頭吃海
鮮,很久沒出去玩的外婆和我都很開心,我也有幫外婆拍照,外婆顯然不太懂數位
相機這種東西,聽到媽咪說拍照不用底片覺得很神奇,我們去情人橋上看看風景,
然後去吃海鮮,海鮮吃完就開車去老街,我下車去幫外婆買大餅、泡餅和魚酥,很
久沒去老街,看到好多沒看過的店喔!下次有機會要再去走走逛逛!

今天則在家趕工作,彌補我的錯事,晚上則和同為雅芳主任的朋友一起吃飯,其實
我們之前是不太熟的,是因為雅芳開會的關係常常接觸,年齡也相近,所以比較有
話聊,我知道她經濟上很拮据,就介紹她到這邊做電訪員,這也加速我們熟悉的程
度,今天聊了很多工作、家庭方面的事情,只是談到把拔,讓我忍不住落淚,雖然
這些日子以來,我始終要求自己不要在外面哭,在同事面前表現正常的談笑風生,
難過就在家裡難過就好,今天卻在她面前掉淚,或許是壓抑太久了吧!

媽咪對我每天熬夜的狀況非常憂心,可是我卻改不了這個習慣,有的時候覺得自己
真的很糟糕,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想我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要更努力、更認真
的工作賺錢,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休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