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地改上早班,太久沒早起的結果是從我早上起床後一直到我進到辦公室裡頭,
我都處在恍神狀態。

今天是為了晚上要和美國回來的大學同學聚餐才改上早班的,早在她回國前就一直在
橋時間,誠要上課、愉要上班,好不容易才橋到這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真高興!

從早忙到晚,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因為最近的案子老是出問題,讓我很煩,不斷敲計
算機算效率、算樣本、算人數,算到頭昏腦脹,經理一直追著我問到底何時打得完?
在這種一直出問題的狀況下,我要是知道就可以去預知未來,還需要在這工作嗎?

忙到六點十五分,總算把該交代的都交代完,我匆匆離開公司,趕往餐廳。

餐廳不難找,就在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離我們公司也不遠,我搭公車只坐了
一站就下車了。君的媽媽開餐廳開很久了,不過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她家的餐廳吃飯,
事前我們都沒說要吃什麼,其實也不知道該點什麼,當人到齊後,君就直接上菜了!

先是乾扁四季豆,然後是娃娃臭豆腐、乾燒中卷、炒青菜,這些都很正常,看起來都
很好吃,接著出場的是超大鍋的砂鍋獅子頭,看見裡面兩顆超大的獅子頭,我心裡不
禁OS:這應該有34C吧?

舉雙手推薦這裡的獅子頭,肉質超嫩,入口即化,湯頭超好喝的,酸酸辣辣的非常開
胃,裡面還有很大朵的香菇、粉絲、大白菜以及吃得出新鮮又沒腥味的鰱魚頭!!!
喔賣尬!這麼好吃的料理,以後天天想吃怎麼辦?呵呵~

因為大家聊天的話題都集中在愉三個多月大的女兒身上,小女生今天享受到頂級的軟
軟搖椅(君的懷抱),當我想抱她時,她就不依了>"<

也因為我顧著拍小女生,完全忘了要拍美食,等我想到時,已是杯盤狼藉,嗯,這表
示我有再去吃的好理由了,嘿!


這是奇摩生活+的美味小館還有下面這篇相關報導。
美味小館魚頭砂鍋 香氣誘人

坐落於台北市林森南路六十一巷九號的美味小館(原紹興南街美味小館),挾著過去
四十年的好品質、好品味所建立的好口碑,再次以獨門調醬,推出令人食指大動的招
牌菜「魚頭砂鍋」、「牛肉砂鍋」及「獅子頭砂鍋」,是喜愛美食的老饕不可錯過的
美食饗宴。

美味小館負責人陳台雲表示,魚頭砂鍋酸香氣味誘人,起鍋前才放入大白菜、粉絲,
讓砂鍋的熱逼出大白菜的甜脆,綠豆粉絲的Q勁,提鮮的魚頭外酥內軟,毫無腥味。
「獅子頭砂鍋」,四大顆獅子頭吃起來入口即化。洽電:(○二)二三九六一三一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