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很多公司都放假,連放三天放得很爽!

唉!真是羨煞我也。

因為老闆現在改變帶電訪的方式,連週六都要兩個正職同事去,所以我沒休假。

今天五一勞動節,去了公司才知道市調部的通通休假!!

由此可證,市調部的同事是勞工,我們呢?大概只是長工吧~

台灣的勞動節不見了

唉!每天只要想到要開會就會胃痛,然後就去廁所拉肚子,這種情形從我接任
召集人到現在沒停過,熬夜的時數更不在話下,開始認真思考換跑道,我娘一
直很擔心我的身體,怕我跟把拔一樣,一直要我減肥、別熬夜,可惜我始終做
不到,至少目前是這樣。

老闆最近老是挑剔我做事、報告的方式,我不知道到底是我真的能力很差還是
他在找碴?同事Y的MSN暱稱:在這工作只有悲情沒有熱情;同事L的暱稱
則是奄奄一息;同事C的暱稱:明天要上班了,煩;同事T的暱稱:真的很不
快樂。(而且我有偷偷發現T最近似乎打算要去別的地方面試)

大家都這麼不快樂,是我們抗壓性太低嗎?還是這個地方真的不適合我們呢?
K大哥勸過我,到哪工作都一樣,都有壓力大的時候、倦勤的時候,不要想太
多了。我知道工作必然辛苦,這個我懂,已經工作快兩年怎麼會不懂,只是我
仍天真的期盼,能在工作中得到樂趣,雖然辛苦但是很有趣的工作,現在的工
作沒有樂趣,只有胃痛,該不該繼續撐下去?

今天忙到連晚餐都沒吃,於是改了這樣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