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二十二分,我將離職單E-MAIL給人事。

等到五點半,接到電話,確定了我將與新同事C交接。

原本下午C被調去市調部幫忙,才正在學如何弄報表,五點多就被人事找去談,硬要
他接我位子,他很不甘願的接受,然後不太高興的衝上來找我,問我怎麼要走沒跟他
說?他去外面面試都有跟我說,現在就等週五的通知而已,結果我竟然今天提離職,
殺他個措手不及。

我很無辜的說,你下午就被調去,我怎麼跟你說?我也是昨天跟我娘討論之後才決定
要提的。

C是個很有趣的雙魚男,講話老是帶點不正經,偶爾卻又流露出雙魚的體貼和認真,
新同事當中他是年紀最長的,大我兩歲,另外的L和A則都小我一歲,C說,如果週
五通知他錄取,那他也要走,他若走了,就是L或A要接,L和A在旁邊嚷著不要!
不要!如果要他們接,他們也要走!我們在辦公室裏面笑到不行,突然間整個心情豁
然開朗,嗯!這決定是對的!同事之間感情好,就算離職之後還是可以聯絡的,不能
為了人和而耽誤自己的前途。

晚上我一邊帶電訪,一邊開始教C相關的事務,也一邊聊天,一直到十點四十分我才
驚覺我又錯過末班車了,我故意怪C耽誤我時間:吼,都是你啦!一直聊天害我錯過
末班車了,我現在要怎麼回家?
C說:大不了我載妳回家咩!

於是我凹到了免費的不順風車回家~哈哈~

他家在中永和咧,一點都不順路,所以說他真的是好人(趁機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