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之前和朋友約好昨天下午要聚餐的,由於妝扮太久,出門前被我娘一直催,

我就沒打確認電話,結果一出門就開始下大雨,下得跟瀑布一樣,我娘堅持要載

我去,結果到了約定地點,卻沒看到人,我心裡就犯嘀咕,朋友並不是會遲到的

人,於是我打了電話,問他在哪,他很自然的說,我在家啊!

我說,我們不是約好今天要聚餐嗎?他才啊一聲,說他忘了跟我說有改時間,讓

我一整個囧rz....

人在車內,外面的滂沱大雨打溼了我的心情,說不難過是騙人的,雖然朋友連聲

道歉,多少還是覺得有點受傷,我娘在旁邊說,幸好她開車載我來,不然下這麼

大的雨,我還白跑一趟。

回家後,稍晚接到了面試電話,是我最近丟履歷的市調公司,要我今天早上十點

去面試,心裡有點忐忑不安,看公司規模還滿大的,面試後才知道是帶街訪的督

導,要在外面跑來跑去,和我原本的想法有點出入,而且面試分兩階段,第一關

過了還有第二次面試,唉,還是繼續找其他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